716

(重新编辑)

早晨的美洲杯我并没有准时起来
是在5:05起来的,所以开场5:04分的巴西进球我没能看到
开场就丢了1球,我安慰自己说没事,今年的阿根廷强大着呢
后来的局势,双方都不被动,可以说是场有水平的比赛

可是,关键时刻,ayala就会断线,一个飞铲,动作真的相当美
可惜,进了自家的大门.本来想解围的...可惜
所谓成也ayala ,败也ayala就是这样吧
不想再回忆上届世界杯了,他绝对是个悲情英雄..

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爸爸如此喜欢阿根廷
阿根廷的传球流畅性,实在让人打心底叫好

但是到下半场,伴着又进一球,似乎已经成了定局.
一个阵容强大的阿根廷,竟然敌不过没有大小罗,没有卡卡,星光并不灿烂的巴西
14年了,14年没有捧得美洲杯冠军.

后来某人告诉我,这一切都是命,阿根廷没有这命.
我相信了,14年耻辱还将继续延续.


至于晚上的亚洲杯,看的那是爽啊.
日本vs越南,4:1.但是一定想不到,场上的5个进球都是日本人T进的
当然,这种比分也是意料之中的.因为中村连不擅长的右脚都踢进了一球.
每个日本人在草地上,闲庭信步...

然后紧接着看了一场袋鼠和xx(忘了是哪国,ms是巴林)
3:0
袋鼠们到最后不像袋鼠了,像考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这个7月,让我想起去年世界杯就在此期间结束的.
C5,从主持人到解说员,全是法国鬼佬的走狗
想起,他们在挖苦意大利人的同时,竟然在中央演播大厅让一群法国人高歌.
想起天涯写的那篇文章,意大利当之无愧
是的,我想说,谁给了C5犯贱的权利?

最近老在听Un'estate Italiana,夏天真好呢
然后是坏小子的better man,还有you'll be in my heart
很老的歌,我记得这些是意大利甜菜们喜欢的歌.
还有一首歌,是意大利甜菜们合唱的"骄傲的蓝"

我想说,我们小熊唱歌唱的好好好好听啊啊啊啊
想不到他在代言D&G的时候内正经八百的模样

明眼人都知道我刻意不提我家皮队了,真的不提
不要又要写长篇了....就这样

最近手快练段了...哎~

Zufallsbild

null

About Me

×××Brit-Pop□Trip-Hop□R&B□Rock□Teen-Pop□Emo复古□××× [ 驕傲的附加值實現者]

User Status

Du bist nicht angemeldet.

Archiv

Juli 2007
Mo
Di
Mi
Do
Fr
Sa
So
 
 
 
 
 
 
 2 
 3 
 4 
 6 
 7 
 8 
 9 
11
12
13
14
15
17
18
19
20
21
22
24
25
26
27
28
29
30
31
 
 
 
 
 
 

Suche

 

Credits


feeling
novel
Profil
Abmelden
Weblog abonnie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