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8月3日的四国足球邀请赛之中国vs日本

由于是两国国奥队的比赛,所以特地关注的全场。
首先,我要说明,场地的沈阳——愤青聚集地。So,主场优势相当明显。其次,这次两位C5的抽风指导员没有介绍主裁判。So,严重怀疑裁判的公正性。从日本的3张无厘头黄牌以及2次误判的越位可以看出。


上半场
在上半场,中国队实在有负于裁判苦心给的机会啊!
第一个“角度相当好”的任意球,没有把握住,第二个“位置比刚才更好”的任意球依旧浪费了。(引号部分引自指导员的话)
此外,还有一个细节就是裁判给了中国队一个角球,某中国人竟然把这球踢出界。笑死人了,我看了这么久比赛,也就在中国队能看到这么失水准的镜头的。事后,指导员说,是“草长太长,没有修剪”的缘故。劣根啊~~技术不行就承认吧,没必要这样瞎掰。不要忘了事前还特意介绍了那个球场的草籽是荷兰著名公司培育的。世界杯也是用那里的草。我在世界杯上咋就没看到这么劲爆的一幕?后来指导员为了让观众真的相信是草地的问题,还补充说明了草场还混有美国##种草。我顿时无语了。
到了34分钟左右,中国队来了2次有威胁的射门。看得我一惊一乍的。然而日本队也有射门机会,其中一球中国人险些来了个乌龙。
上半场基本还算激烈。外说,我觉得日本队4号很有明星相耶~也是他在朝鲜vs日本的比赛中踢进球的,名字是河内裕之。我们伟大的指导员啊,又文盲了一回,读成:河内玉置。当我上google寻找此人时候,竟意外的什么都搜不到。后来找了份日本国奥队名单,才发现......三条黑线。真的文盲。
下半场
其实到了下半场反而没有什么好看的。和几个电视混在一起看的,所以没有注意。不过有2个场景印象很深刻。
一,一个日本人把中国人铲到了,想要把他扶起来,竟然被另外一个中国人推开了。这让我想起有场ms是中国对法国,亨利把中国一球员绊倒了,然后想和他陪不是,竟然被那中国人推开了。也不听亨利的解释。中国足球向来站不住脚,就不要这么显摆“高度”了。看了我汗颜,太没素质了,影响门面。在比我们强劲的对手前,我们必须谦卑,而不是在这时候抬高头颅。
二,我们伟大的指导员又爆经典了,当某个中国人晃过日本两名球员时候,激动的说:“某某拉球过人...”。实在劲爆。我实在佩服!


恩,基本就是这样了,后来是0:0
比起前2次都0:2残败,据说是观众们都能接受的结果。
不过某指导员在开赛前,列出种种对中国有利的条件并下狠言说:赢球的概率是90%的豪言壮语。
如某人说的那样:你纯当放P好了,C5净说废话的,管他,看咋自己的就好。

Zufallsbild

null

About Me

×××Brit-Pop□Trip-Hop□R&B□Rock□Teen-Pop□Emo复古□××× [ 驕傲的附加值實現者]

User Status

Du bist nicht angemeldet.

Archiv

August 2007
Mo
Di
Mi
Do
Fr
Sa
So
 
 
 1 
 2 
 3 
 5 
 6 
 7 
 8 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20
21
22
23
24
26
28
30
31
 
 
 

Suche

 

Credits


feeling
novel
Profil
Abmelden
Weblog abonnier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