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......

刚打了好久的word,竟然因为打开了"武德轩"全部白费了。那我就简明扼要的说下吧。

首先告诉大家一个令人扼腕叹息的消息。5566正式遭到百度2中贴吧的封杀。大家以后很难再听到什么劲爆的消息了。因为大P宅心仁厚,对于我们调戏她们的劣迹,她看不下去了。
哎,以后少了不能再TX她们了,我们几位都相当郁闷呐~
实在不幸。我真的表示深度遗憾。

然后是看了一场德甲。拜仁慕尼黑vs不来梅。我看到我们的紫百合toni穿着Bayern的红色球衣。真的觉得还是紫色和蓝色适合他。然后又让我想起那些离家的人。去了西班牙,去了德国,你们会习惯么?

至于前天吧,尤文vs米兰,恩,输了两球。但是确实承认有水平的差距。因为去年走了太多人,今年买的球员又实在不行。

然后很晚很晚,就是早晨2,3点多,我和某人聊到了天天。
天天在本班,在本年段,在本校都是出了名的。只要参考他百度出版率就可以略之一二了。当然,我是看着以南xian为首的10人帮一手打造捧红他的。
由于我不小心把他和天天拿作比较,所以他激动的把天天的劣迹全部公示天下了~「鄙视的就是他这种不懂又爱装的人」~
其实大家不要被吓了,天天这个病态艺术家的一些弱智行为应该可以受到大家怜悯的。所以还是请继续TX他吧。
虽然他整天尤文尤文的叫我,哈哈。好没心没肺的感觉。

再后来是说到Rock in K。他告诉我有muse参加。郁闷,欺负我看不了。他说泡菜听不懂muse的新歌。哈哈,我说泡菜的水平的怎么可能听的懂。然后就讲到Matt是反对LE的歌手之一,所以LE伦敦站没法看到他们。然后说到Rock in JP还没举行。然后又跳到上海站。相当郁闷,那阵容,不是我说,连唱歌会都不如,除了还有个Sarah,不然肯定没人看了。丢脸了丢脸了。然后再次跳跃到T in the park。

还有呢?
哦,今天是7夕,YS给我一个大礼物哈~
他终于给我看他GF的照片。恩,很书生的感觉。
他说他有打算和她在一起,到永远。
我问:你确定你不会变心?她好象长的点点点点
他说:只要她不变心。
甚至告诉我,他以后会和她上海
那就保佑他们会一直在一起吧。哈哈~

还有还有,补充下:最近发现两个好bo,一个是打算把整场西甲看完的。做实况转播,真的太好了。某人答应我会插播的尤文的,哈哈!这个世界太美好了。还有一个是关于shakira。很感谢sh的分享。恩,这是个资源共享的社会,真的很不错呀!

就这样就这样。去 听歌了,最近出了很多好碟。

Zufallsbild

null

About Me

×××Brit-Pop□Trip-Hop□R&B□Rock□Teen-Pop□Emo复古□××× [ 驕傲的附加值實現者]

User Status

Du bist nicht angemeldet.

Archiv

August 2007
Mo
Di
Mi
Do
Fr
Sa
So
 
 
 1 
 2 
 3 
 5 
 6 
 7 
 8 
10
11
12
13
14
15
16
17
18
20
21
22
23
24
26
28
30
31
 
 
 

Suche

 

Credits


feeling
novel
Profil
Abmelden
Weblog abonnieren